關於我們  

首頁 > 關於我們


第十四屆 十大傑出企業獎
第十四屆 十大傑出創業楷模奬

鴻利(鴻毅)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5年創立於台灣台南,主要經營自動化表面處理機械及其相關設備的設計製造及整廠輸出。我們具備強大的設計開發能力,並且在電鍍設備及PP滾桶的設計上已取得多項專利。

本公司的銷售實績遍布世界各地,全球五大洲都有鴻利的機械在運作。在台灣本地更是非凡,台灣扣件業半數以上的電鍍機械設備均由本公司設計製造及維護。我們的客戶產業種類多樣,從扣件、五金加工、汽機車、航太、電子等不勝枚舉,跨產業的經驗非常豐富。

我們除了追求卓越的產品品質外,對於整個運作過程更是重視。由客戶需求、設計、製造、安裝、到試車的所有流程,均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系統認證及CE產品認證,來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設備與服務。售後服務也一直是我們的強項,受益於精確的產品履歷系統,我們可以提供客戶更快更確實的維修服務,進而實現客戶穩定生產的終極目標。

公司全體員工始終秉持著『負責、積極、突破、創新』的經營理念,並以『積極負責、創造價值、滿足客戶、追求卓越』的品質政策來強化企業形象,與客戶共同成長。在公司永續經營的理念下提升客戶的滿意度為目標,並進而回饋社會。從現在起電鍍業將不再被視為是高污染的行業,我們將貫徹這個觀念為全球的環境保育工作貢獻心力,以期留給下一代更“純淨、健康、美好” 的生活空間。